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光下的劍客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劍客4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激動什麼?他只是把‘龍羽天翔’劍上附加的效果施展了出來,甘10式還沒用出來,再說,他甘1式都沒用出來,你們歐陽家就是愛神經過敏。”慕容蕭說。 

  “呼,嚇了我一跳,原來是紙老虎,走,小蕭,把他們抓了見你大哥慕容慈去。”歐陽雪不屑地看了我一眼,似乎不害怕了,但我心裡卻有些發毛。 

  “哼,想抓我的‘龍”,先看我的劍答不答應!呀,鳳舞九天,甘5式,雪舞葬花!”說著,端木蓉揮下一個劍花,舞出了很多寒冰,撲向歐陽雪。 

  歐陽雪也不甘示弱,大喝一聲:“冰寒劍甘4式,木雪瀟瀟兮天絕次!”之間她的劍一彎,好像絲帶一般柔軟,向長空一揮,一道冰柱向我們砸了下來。 

  “姐,小心!泰山墜甘4式,雷神迸發,呀——”不知什麼時候,阿寶已經起來了,揮舞着‘落山錘’把冰柱砸了個粉碎,但他自己也受了不小的傷害,雙腿一跪,鮮血順着他那厚厚的嘴唇流了下來。 

  “阿寶,不要!可惡,你們這些混蛋!鳳舞九天甘6式火舞旋風!”只見端木蓉劍心揮舞數下,向前一衝,一道火已經過去了。 

  “哈哈,笨蛋!看我的黑龍劍法甘8式暗夜流光!”看慕容蕭的樣子,他似乎是最強的,他衝到端木蓉身邊,幾下便把她打得直往後退,然後見一揮,一跳黑龍朝端木蓉撲了過來,嚇得她大叫! 

  就在這危機時刻,我看着她受苦,心裡卻怒火中燒,大喝道:“龍羽天翔甘5式藏龍出海!”然後把這隻燃着藍色火焰的劍向上一挑,一挑青龍從地上出現了,直衝過去把黑龍給撲斷了。 

  “什麼,竟然用出來了,沒想到臻羽千夜都毒不住你!”慕容蕭說著,又準備下一個招式。 

  “血染天下甘6式血雨腥風!”我不由自主的又拔出了“血木劍”,念了這麼一句。然後我劍心指向歐陽雪,她那裡就來了一陣劍雨。 

  “歐陽雪,我們找我大哥吧!那個小子已經可以使用劍招了,這樣下去我們都會死,走!”說我,慕容蕭野蠻地拎起歐陽雪,一轉眼便不見了。 

  而我的視覺也愈來愈模糊,最後,我昏迷了過去。 

  ———— 

  當我醒來是,我已經躺在一家客站。我看見端木蓉在熬着什麼湯,而阿寶似乎傷已經好了,正在打點着什麼。 

  “你醒了。”端木蓉看到我醒了,似乎高興了起來。 

  “恩,我剛剛睡了多久?”我問着端木蓉。 

  “你睡了兩個時辰呢!你剛剛毒性解除,又舞劍動招的,不昏迷才怪呢!——來把湯和你,着湯能幫你恢復記憶——那個誰,店小二,把你們這裡最好的酒來兩壺。”端木蓉吆喝着說。 

  我喝了一口湯,恩,真好喝,好久沒喝了。又說:“兩壺酒,你不喝了?” 

  “誰說我不喝了,這是我和阿寶的,你剛醒,不能喝!”端木蓉說。 

  “哦!”我應了聲,真不知道一會又要幹什麼。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劍客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劍客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