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夢想,將來長大了能成為宇航員!”看着電視里的廣告,我的胸口不由得一緊,我們的夢想,是什麼呢?

  我還記得小時候,我常常對家人和同學誇下海口:“我將來一定是一位偉大的外交官,我會和大人物一起去世界各國去外交。”我曾經有這種想法是因為我當時外語水平好,每次考試都在第一第二名徘徊。但是過了幾年,我又對畫畫產生很濃厚,我再一次對他們說:“我將來會是一位畫家,會像畢加索和吳梵高一樣有名。”

  但漸漸的,我沒有時間再來想夢想是什麼了。“夢想”這個詞離我們越來越遠。也許使學業加重,課程變多,自己也慢慢長大。我想起自己許下的諾言,忽然覺得有點荒謬。外交官,不是一個小職位,他不像小職員那麼輕鬆。作為一個外交官,必須有好的語言基礎和敏捷的聽力,要這樣,才能彙報其他國家領導人說話的內容。而且,想要成為一名外交官,對於現在的我們是多麼困難。

  而今,我只有唯一一個夢想,好好學習,考上大學,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如今,不管是大學生還是本科,有一份工作都是十分困難的。有些大學生都在公共廁所工作。面對全球人數增多,我們不得不在這個社會中競爭。

  我有一個夢想,我想有一份工作。

  初一:施靜怡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