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當演員,並不是為了金錢,為了過着榮華富貴的生活,不是為了成為社會八卦新聞的焦點;而是為了在電視上給觀眾一種美好感受。

  是啊!“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

  小時候,我總是沒有堅定的方向:一會兒想當歌手,用清脆的歌喉唱着婉轉的曲子。一會兒想當醫生,用高明醫術醫治好每一位病人;一會兒想當老師,教育好每一個學生。長大后,我才慢慢地確定了自己的夢想—演員。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成真,成為像周星馳那樣的演員,用搞笑古怪的演技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成真,成為像成龍那樣的演員,用中國武術弘揚我們中國精神。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成真,我會到國外去,讓全世界大的人都看到我的演技,為我喝彩。

  假如有一天……

  至今,我已經學了將近一年的演技,那些演技好的大哥哥都贊我說:“恩,阿福的演技不錯,演戲時也挺專註,今後可以從演員這方面發展!”我聽了美滋滋的。於是想當演員的夢想在我心裡扎了根。

  我的父母對我的夢想並無太大意見,學多一門技術到哪都不怕。有的是侯,我覺得我的夢想是可望不可即。當我站在舞台上,我的演技得到了評委的認可。特別是那次元旦表演我獲得的“未來之星”青少年才藝邀請賽的演技類的銅牌時,我覺得我的夢想似乎近在咫尺。

  大旺中學初一:植奇福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