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我容易衝動。

  但在我的潛意識裡都有一個細小卻無比清晰的聲音在呼喚:總有一天,我要飛向世界,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留下我的足跡!

  雖然我深知,在這大千世界里我渺小得只像一隻小小的鳥兒,但我會努力地飛翔。即使,一次次的摔倒,一次次的失敗,我堅信,總有一天,這隻帶傷的鳥兒也能拍着翅膀,艱難卻微笑着,迎接着初升的太陽,然後,化身為春天的信使,帶着“祖國”這一獨特的種子,飛向世界,讓世界的人們都能欣賞祖國的美麗,欣賞祖國那沁人心脾的“芳香”。

  祖國,多麼親切的詞語,它是我們情感的棲息地,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我曾一度為自己身為龍的傳人而驕傲,而自豪,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地長大,也逐漸的懂事,開始懂得了應該為祖國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於是,心裡有了環遊世界,走出國門,讓所有的人都能了解中國,喜歡中國的夢想。

  就這樣,原來那個一天到晚只知道瘋玩的女孩不見了,有的只是一個紮根於書的世界,被語文深深吸引的女孩,有的只是一個時常被祖國秀麗的山水深深陶醉的女孩。不管經歷了什麼,遇到了什麼,我都不會停下我那追逐夢想的腳步。因為我深知;選擇了就要去奮鬥,不管前面有多少荊棘,坎坷,它們都擋不住我前進的腳步。總有一天,我會讓我的人生之舟因這個夢想之帆的揚起而熠熠生輝!

  抬眼望去,天空好藍好藍,但我似乎在那兒看到了一隻飛翔的信使,不信你瞧,它正攜着種子,艱難卻面帶微笑地,飛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