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放飛20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放飛200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 

  我是一名中學生。我很早就有一個夢想那就是在2008年奧運會時,親自去北京觀看比賽。數着積攢多時的零花錢,我的思緒像插上了翅膀,飛到了日夜盼望的日子—2008年8月8日。 

  當北京申辦下了2008年的奧運會,每一個中國人都激動不已。我想當到2008年時,世界各地的人們都要來到中國北京,北京一定會熱鬧非凡。 

  2008奧運的來臨是我們中國人最激動,最自豪的時刻。中國舉辦2008年的奧運會,這是一個讓中國人揚眉吐氣的日子。 

  所以,這使我想去北京觀看奧運會的願望更加強烈,真希望這一天快點到來。到時候我要去北京,去觀看比賽,為我們中國隊加油、鼓勁。即使我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但我會在我們中國的運動健將們,在一次又一次的勝利,進球,得分的時候,大聲的助威,大聲的說“你們是最棒的,加油!”就算把嗓子喊破,我也覺得值得,我會更加的自豪。 

  但我知道,我的這個夢想是不會實現的,因為它是那麼的遙不可及,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了要向奧運建兒們一樣,為我們中國爭光,為祖國的榮譽而不懈努力,來回報祖國! 

  我相信在中國2008奧運時,我們的運動員們,一定會再一次的取得更好的成績,為中國添上新的一筆輝煌,為中國爭榮,讓中國的奧運成績遙遙領先。而我們雖然不能為中國的奧運成績做貢獻,但我們有有義務為奧運出力,保持好身邊的環境,每個人都應該為綠色奧運,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認為每一個人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保護環境,使北京的天更藍,水更綠。當2008年奧運會外國友人來到北京的時候,一定會由衷地讚歎:"北京真美呀!"  

  全世界矚目的2008年奧運會正一步一步地走來。讓我們攜起手來,自覺肩負起時代賦予的歷史使命,用青春承載理想,用奮鬥成就未來。  放飛奧運夢想,相約共同心愿。 

  我祝願2008年奧運會可以讓世界人民看到中國的一片新的景象,也祝願2008年舉辦的奧運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放飛20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放飛20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