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夢想,有人的夢想是警察,那就得用有強健的體魄;還有人的夢想是老師,那就得擁有知識和耐心。我的夢想就是當那個受人歌頌的老師!啊,老師!這個普通的職業,為了學生付出了一生,換來了一根又一根祖國的棟樑。啊,老師!這個崇高的職業,這歌似蠟燭,春蠶,園丁的職業已經成為了我心目中無可替代的崇高的夢想!

  啊!老師!我愛這個職業,更愛老師那個富有知識的靈魂!

  我的夢想之所以是老師,是因為我被張老師感染了。明白了努力就會有收穫這句話和老師這個詞語的真諦!

  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的期末平均成績是五個班裡的倒數第一,我們十分灰心喪氣。一轉眼,五年級了,這一學期,我們班來了個新的班主任——張老師。

  張老師上的每一節課講的都十分仔細,我們聽的都很明白。月考,期中考試之前幾天,張老師講的更明白了,讓我們茅塞頓開。努力就會有收穫,我們不再墊底了,成績突飛猛進,讓別的班對我們刮目相看。

  臨近期末考試了,這可是一學期最重要的一次考試了。張老師想盡了辦法為我們多上一些課,多講一些內容,多做幾張試卷。有了努力就會有收穫,我們努力過了,就收穫到了好成績。這時,老師緊繃的臉終於舒展開了,露出一絲欣慰的笑。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因為老師是春蠶,是人梯,是蠟燭,是園丁,更因為“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正是如此!

  浙江杭州拱墅區康橋中學初一:菲菲公主我最棒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