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自己一片想象的天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片想象的天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欲因之夢吳越,一夜飛度鏡湖月。”這是李白的七古《夢遊天姥吟留別》中的詩句。這首詩中有關想象力的詩句數不勝數。古人在詩句中都充斥着豐富的想象力,然而今日回首我們的學生,他們的文章雖然精彩,但是無形中卻逐步缺少了一樣東西,那就是想象力!一篇篇文章,無不透露出了一種刻板,導致了大部分文章千篇一律,以至於風格幾乎一致。在中考和高考中那些零分作文,雖然他們的性為的不值得我們去學習,但是他們的想象力是值得我們去找回的。畢經我們擁有想象力可以幫助我們去完成許多事情。

  如果我們能夠找會永遠的想象力,那麼我們的文化將步入一個新的層次。

  願你找回自己的想象力,讓自己的心在想象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吧!

  安徽合肥蜀山區五十中初一:1024595735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片想象的天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片想象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