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雙生莉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生莉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雙生莉亞 標籤:雙生作文 雙生花作文

  莉亞身着一襲裙,白裙以魚尾形收回。她的頭髮高高盤上,白暫的肌膚與燈光交相輝映,散發出珍珠般的光澤,手握一杯紅酒,笑容迷人,眼睛呈墨綠色,好像深不見底的湖水,鼻子很挺,嘴唇翹起,是那麼美麗,舉止又那麼優雅,她無疑成了晚會上最耀眼的明珠。她的家族又很富有,卻並不吝嗇,所以他們家族深得民心,莉亞小姐人緣也就異常的好。

  但是,不得不告訴你一件事,這是莉亞小姐最大的秘密。

  莉亞小姐離開晚會後,匆匆忙忙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間。她死死地關上門,來到鏡子前,有些發獃地看着自己美麗的臉龐。忽然苦笑了一下,伸出芊芊玉手,放到頭前,猛地一撕,她的臉被撕了下來!其實,這本就是一個面具。取下面具的莉亞小姐抬起頭看着自己的臉,那是一張怎樣可怕的臉,臉已經乾枯臘黃,有些骨頭已經嚴重變形,更可怕的是眼眶裡正在滴出一滴滴的黑色液體,還拖着長長的尾巴。莉亞小姐別過頭……

  “我到底是誰?”莉亞小姐自言自語,“我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是的,她不知道,在別人面前,她美麗,漂亮,迷人,可愛,優雅,完美得不可方物。但當她獨處的時候,她醜陋,脆弱,內心是那麼陰暗,她已經弄不清自己是誰了,在潛意識裡,那個面具也是他。

  在莉亞小姐小的時候,她的父母出了車禍,所有的財產都留給了弟弟,又加上莉亞小姐本身就有一些內向,所以她有了輕微的自閉症。沒有朋友,家人。後來,她被接到父母以前的家族裡,她渴望得到人們的喜歡。於是,她和魔鬼交易,擁有世界上最完美的面具,但她真正的內心會在她的臉龐上呈現出來。

  其實,世界上每個人都有面具,但我希望我們能夠認清自己,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內心。

  重慶市二十九中初一:譚琦

您正在瀏覽: 雙生莉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生莉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