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上的轉筆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上的轉筆年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經意間,我有轉起我的筆來,不知為什麼,我總是轉不好,停下的次數往往超過停留在我手上的次數。 

  抬頭看看窗外的樹陰,還沒有秋天的涼意。這個九月,麻雀總躲在住上唱着,留下最後一抹夏暮的味道。我一直再找夏天的味道,翻着那些我無法裝下的遺失。尋覓着的時候,突然想起摩天輪,那個承載着無數人故事的時間輪上會不會有我的故事,可是我看着生命一年年輪迴,我不斷重複,看着摩天輪越來越快,儘管我很累,還是追了很久很久,最終沒有看到。 

  這個六月,我不斷重複寫我原來的故事,想找一些原來的味道。我越來越清楚:生活只剩下可是,沒有別的,除了時光在飛逝。在一個人想,一個人孤單,我總是一個人背着書包,穿梭在曾經里,然後一遍一遍數着我的成績單,也數着我加快的步伐,聽它如何踩下印跡,看我怎樣在它的腳印里,一個人偷偷地孤單着。 

  也許是為了懷念,也許是真的喜歡,最近一直在翻《夢裡花落知多少》,看了之後,我覺得郭敬明還是個少年,我似乎有機會漫步校園,聽他講那些塵封的故事。 

  當我難過是,我喜歡仰望天空,擔不是因為我喜歡郭敬明而學他的做法,因為我喜歡寧靜,喜歡寧靜的黑夜,習慣在黑夜躲在日記里哭泣。我想學他對着天空說“我還是個孩子”的樣子,可是我辦不到。我害怕長大的那天,而周圍的人都說我長大了,早就長大了。 

  我想要穿過時光的牆,看看他講過的故事是否真的存在,看看那年憂傷的小四,看看背着雙肩包的孩子是否還在對着天空說晚安呢?

您正在瀏覽: 手上的轉筆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上的轉筆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