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轉筆器的童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筆器的童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轉筆器的童話

 在一個布滿灰塵的的老櫥櫃里,有兩個年久的轉筆器。一個是粉紅色的,外形是一個小火車,還有一個小小的可愛煙筒,好像在不停的冒煙。漂亮極了。它曾經是主人的最愛,每天晚上,主人都會用它削鉛筆,愛撫它。它像變魔術似的,把一根根鉛筆吞進去,又在主人的搖轉下工作,將粗粗的筆尖打磨的又亮又苗條。然而,在一個炎熱乾燥的夏季中午,發生了它一輩子也忘記不了的事情。小主人再一次把它從櫥櫃中拿出來使用,卻一不小心,手滑了一下,它便凄慘的從一米的高度掉了下去,摔斷了一多半主人經常搖轉它的位置,只剩下一個短短的搖把。它撕心裂肺的哭着,哀嚎着,但主人卻一聲也聽不到,在唉嘆一聲后,主人將他鎖進了櫥櫃,再也沒有碰過。第二天,主人買了一個嶄新的轉筆器。這個海藍色的轉筆器取代了它的位置,每當它看到海藍色轉筆器在主人的手中工作,在主人手中接受愛撫,他的心就如同刀絞,它無聲的哭泣着,挨過了一個又一個輪迴的四季。

 一年又一年,它渴望着再次得到主人的愛護,再次享受到主人輕輕搖擺它的搖把的360度旋轉。它時刻回憶着和主人在一起的分分秒秒,回憶着自己當初年輕美麗的身軀,而現在的它,卻以滿身灰塵,歲月的年輪在他的身上刻下了一道道痕迹,它見證了歲月的輪迴,主人的成長。一年又一年,主人長大了,很少用轉筆器了,便把海藍色轉筆器放在了一個箱子里。陳舊的轉筆器看到了海藍色轉筆器的昨天和今天,沉默了……它為自己悲哀的命運而嘆息,為海藍色轉筆器的今天而留下了同情的淚水。它深刻的體會到了海藍色轉筆器的傷心與無助,它在海藍色轉筆器被遺棄的日子裡,與海藍色轉筆器交談,鼓勵海藍色的轉筆器學會堅強,永遠要為隨時實現生命價值而努力,等待主人的再次使用。

 一年又一年,時間老人在悄無聲息中溜走……

一天,主人在收拾房間時,發現了海藍色轉筆器,並把它帶

回到了桌子上。而粉紅色轉筆器,永遠的留在了那兒。

但它感到萬分欣慰,為海藍色轉筆器的幸運而欣慰,為它能夠實現生命價值而自豪。

 它期待着又一個春天……

您正在瀏覽: 轉筆器的童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筆器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