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送一輪明月給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一輪明月給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故事簡短,但是卻蘊涵著深刻的道理:有位小偷在晚上藉著月光偷一位禪師的東西,可是毫無收穫,卻被老禪師看到了,他沒有去報警,反而把自己的外衣送給小偷。這無疑是送了一輪明月給小偷,一個人,總有做錯事的時候,但是當你看見他人偷竊的時候,你的做法又是如何呢?是報警將小偷繩之於法,還是把他毒打一頓告誡他呢?我如今依然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顆善良的心,只是他們不願意把這顆心釋放出來,但是,如果有人願意用真心去呼喚他們那顆蘇醒的心,後果可能會挽救一位準備踏入犯罪道路的人啊! 

  明月雖然難以觸摸,但是人的心是可以感受到的,只需要你的短短一言,微微一笑,輕輕一眼,足以將一輪明月贈以他人。人生又難得又幾次獲得明月呢?既然不能做獲月之人,為何不做送月之人呢?

您正在瀏覽: 送一輪明月給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一輪明月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