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像一把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像一把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是一把鎖,牢牢鎖住歲月和往昔。我們無一能逃過時間的控制。時間能改變一切。——題記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時間這把鎖,可卻不是每個人都能開啟它。所以,我們總是被光陰控制。我們只能數着,猜測着自己擁有的時間,卻不能擁有無限的時間,更不能為所欲為,因為時間永遠是最大的限制。

  歲月也許只是一粒塵埃,渺小而微不足道。然而,時間牢牢地鎖着它,無論過去看多久,歲月都永遠歸時間掌管。也許在不經意間,時間正在悄悄流逝,不留下任何痕迹,只有過去的光陰告訴人們,時間它來過,只是它從不停留,不會多給你一分一秒。

  其實它也並不殘忍,只是對它來說,它這把鎖要牢牢鎖住歲月,因為這一切太過寶貴。

  我們擁有的時間很有限,但如果我們加倍的珍惜時間,珍惜光陰,那麼我們所擁有的就會“延續”,我們的生活也更有意義。

  我們不能打開時間這把鎖,卻可以這你每一寸光陰,感受點滴快樂……

  海林林業一中初一:PYS。

您正在瀏覽: 時間像一把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像一把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