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oneday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neday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迷迷糊糊地聽見鬧鐘已響,但睡意未減,被子往上一拉捂住耳朵,又去和周公約會了。鬧鈴已響多次,再加上媽媽上班的碰門聲,我才猛然覺悟到:"遲到啦!"我觸電般地做起來,穿好衣服,又飛奔到洗手間,水龍頭一開,"嘩"地水濺了一身。現在終於知道頭髮長了有多麻煩了。正後悔以前沒聽媽媽的話把頭髮剪。管他三七二十一,隨便一紮,又返回卧室收拾書包。把書往書包里一塞,穿上外套,連扣子也沒扣,提上書包就往門外沖。在碰門的那一刻才發現忘記換鞋了。在按了次N次門鈴以後,爸爸才揉着朦朧的睡眼開了門。二話沒說蹬上鞋子就跑,邊下樓邊扣扣子。我以每分鐘300米的速度奔向學校。慶幸的是學校就在學校旁邊,因此不一會兒就到了。還沒打鈴,但也不敢放鬆,以同樣的速度繼續向教師衝刺。踏着鈴聲進教室的我早已氣喘吁吁,癱在凳子上. 

  吃完早飯回到教室,同桌問我數學作業的最後一道題怎麼做。我大吃一驚,問道:"昨天還有數學作業?哪些?" 

  "多啦!"我趕緊掏出作業本開始補作業。組長來收本子,我不抬頭很瀟洒地說了句:"沒看見我正在努力嗎?" 

  …… 

  "下節什麼課?"我問同桌。 

  "數學!" 

  我掏出書準備再看一下要學的內容。翻開書,山市?無何,始悟為與文書。完了!數學書了?我翻遍了書包也沒發現它。忘帶了!於是乎,跑到別的班借了本。 

  放學鈴已響,可是老師仍賴在講台上不走。同學們的凳子上長出了仙人掌,再也坐不穩了,眼睛直勾勾地望着窗外。老師的良心終於發現,"下課!"我想到了毛澤東站在天安門廣場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我們此時的心情和當時的廣大群眾一樣激動、興奮。  

  肚子已經向我發起了抗議。無奈,飛奔回家,搞定一碗飯後,瀟洒地一抹嘴又準備到學校去,身後只留下"回來洗碗"的叫聲。我今天早早到校,是有目的的。一進教室門,在黑板上粉筆一揮就完成了一篇大作,內容如下: 

  徵婚啟事 

  李天舒 ,男,13歲,家窮人丑,一米七九,小學文化, 

  農村戶口,家有灶一口。至今未婚,想找到他的另一半。雌 

  雄不限,年齡不限。有意者請撥打******* 

  聯繫地址:鋪鎮初級中學初中一年級五班 

  聯繫電話:110 

  不多一會兒,教室門口站滿了人,都來觀看我的大作。有一個好心人把他們班的一個女生拉過來說:"這個可以嗎?" 

  "好!不過他沒有來,再等等。"我邊人忍住笑邊說。說曹操曹操到,老K已經來了。還笑呵呵地對我說:"日記發了嗎?"我看着他再也忍不住了,"撲哧"一聲笑了出來,他還莫名其妙。當他走進教室臉頓時變了色,回頭狠狠得瞪了我一眼。 

  "四班有位女生同意哦!哈哈!" 

  沒想到他竟然公報私仇。午自習時老師不在,該李天舒管紀律,只要我說一句話他就把我折騰半天。最後還罰我抄寫書上的法則,還說什麼我這是大公無私。當時我真恨不得上去送掐死他,但還是忍住了。 

  一看課表,生物課。My god!這上帝也太不仁慈了吧!生物課短短的40分鐘對我來說彷彿一個世紀。為了打發那無聊的時間,我便和同桌聊起天來。 

  我問她眼中的學業是什麼? 

  "未來發展的階梯,你呢?" 

  "摧毀人類大腦的高科技,人類無奈的選擇!" 

  同桌聽罷,捂住嘴笑…… 

  盼望已久的鈴聲終於傳入耳中。 

  回到家,邊吃飯邊看電視,在我看來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之一。但幸福的時刻往往是短暫的,因為寫作業的時刻降了。所有的作業在我的埋怨聲中完成,把筆一丟,就爬到床上去了。我迷迷糊糊地想:明天早上再收拾書包吧……

您正在瀏覽: oneday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neda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