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非常嚴厲的英語,老師我的英語老師姓郝,中等個,戴一副近視眼鏡平時她一頭如波浪線一樣的美髮,秀美且整潔,非常漂亮。

  每天的英語課總有意象不道的知識,但是也有如水一樣多的作業。我認為老師是為我們好,為了提高學習成績,為了拿着一份滿意的分數,為了打好英語的基礎。老師您辛苦了,您勞累了。

  老師您知道嗎?記得初一上冊,我是一個錯單詞很多小女孩,有一次您找我談話,對我教育告訴我記單詞的方法,通過和您與我的談話啟發了我,與現在相比我的錯單詞是越來越少,奧秘也一點一滴積累。老師我謝謝您!

  其實每次您布置的作業避免很多。也會遭遇許多同學的默默言辭,但是我明白您是有您的道理的,您也為我們花了不少時光,您也為我們操出了幾根銀絲。

  在我心中有一支永不熄滅的蠟燭,永遠燃燒着生命之火,永遠都充滿着生機與活力,這支蠟燭是不是很像在我們身邊的一位很值得我們敬佩的人呢?他在課上給我們講做人的道理;在課後是我們的益友,如果同學遇到不明白的問題,她還會耐心地教導我們,沒錯,他就是我們的老師,“蠟燭時刻在提醒着我們,要處處為他人着想。”這也許是老師常說的吧!

  一年了,老師曾為了我們掉過多少“珍珠”?而我們呢?卻時常惹她生氣,心中真是難過,也很後悔:我,一名中學生,沒有全身心地努力。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為我們操勞,任勞任怨;您帶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在那裡遨遊,使我們懂得書中的樂趣;您精心備課,與我們一起品味書中美妙的午餐;您如好朋友似的關切我們;是您,是您,還是您!您像一根紅燭,為後輩奉獻出所有的光和熱!您的品質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您像一隻會說話的小鳥,來為我們講課,是那麼得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老師謝謝您!

  初一:曹瓏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