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緣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緣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緣分,有句熟話"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這話太實際了。我相信緣分,是緣分通過各種方式,使兩個不曾相識的人相識了,通過一段時間的溝通相知了,通過言語之間的了解加深了印象。感覺話語之間很投緣的,情投意合而成了好朋友。 

  女人和女人之間成了好朋友,男人和男人之間成了好朋友,女人和男人之間也成了好朋友,有的成了知心朋友。無論你是女人還是男人,無論他(她)比你大還是小,無論(她)長的的丑與俊,都能成為朋友。無論(她)在你身邊還是在天涯海角,通過現代化的各種方式和通訊都可以接觸到和你心心相印的好朋友。是緣分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接觸到一些朋友,我感覺人和人之間真的不一樣。我接觸的人當中有高傲的、有忠厚的、有溫和的、有低調的、有瞧不起人的等等......總之什麼樣人都有。有的感覺自己什麼都很強,就目中無人,而且還貶低人。我想這樣的人最終能使自己得到什麼呢?最終眾人能給他(她)個什麼樣的評價呢? 

  人沒有完全的,更沒有完美的。我們只不過有緣走到一起,無論對朋友和任何人,不能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我的朋友:好好想想,人的一生不容易,生什麼也沒帶來,死時什麼也帶不走,給自己在人間留下一些好的印象吧! 

  我相信緣分,我對朋友真誠真心一片,憑我自己的良心做事,用我自己的良心對待我所有的朋友。無論是普通朋友、一般朋友還是知心朋友,我都以誠相待。是緣分使我們在生命中相遇,是緣分使我們相識,是緣分使我們相知,我會珍惜我遇到的每一位朋友,我會珍惜我們的緣分。相逢是一首歌,讓我們同唱這緣分之歌,真誠你和我。《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在生命中和你相遇,我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惜緣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