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戀花(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戀花(5)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苦戀花(5) 標籤:苦戀作文 蝶戀花作文 戀花作文

海若很快樂,這次出來活動,她終於有個伴了。多好哦!人傑坐在前面,緩緩地蹬着車子,微微地笑着,慢慢地走着。海若從來沒在他臉上看到一絲不快。 

  海若這就放心了。 

  人傑突然笑着問海若,有沒有暗戀過帥哥呢? 

  海若輕輕說,呵呵,戀過啊!不過我們已經發誓了哦,我不可能再戀別人了! 

  她是多麼喜歡這種氛圍:有一個安靜的城堡,有一個知心的朋友,可以絮絮地傾訴一些往事,以及往事中一些已經開始淡忘的人…… 

  小學的時候,海若和人傑只是一般的朋友關係,彼此並沒有對對方有意思。但她很喜歡班裡的另一個男生,他成績好,人緣好,長得帥,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因此在同學之間也很受寵。海若一直喜歡了他很多年,但他對海若的態度很傲慢。到了臨近小學畢業的時候,海若知道他要去一所重點初中就讀。一想到要和他分開,海若就痛不欲生,但這是命運的安排,她無力去改變什麼。 

  “我早早地買好了畢業紀念簿,鼓起了很大的勇氣,來到他的座位邊,請他替我寫幾個字。那時我想的是,以後見不到他的人了,但是見字就見人,也算是一種莫大的安慰吧。” 

  “噢,那他給你寫了嗎?”人傑很關切地問。 

  “他很不耐煩地對我說,你要我給你寫什麼啊?我一時呆住了。他又催促我說,你快點啊,我好忙的!於是我就慌張地說,隨便。你知道他在我的簿子上寫了什麼嗎?” 

  “是什麼?” 

  “他聽了我的話,便彎下腰來,在我的簿子上用很潦草的字跡塗了兩個字——隨便,然後很不屑地把簿子扔給了我。那一刻我才知道,在他的心目中,我是那麼被他討厭的一個人。” 

  海若很傷心地說,在接着那個漫長的暑假裡,她每天都對着那兩個潦草的字思念着他。給他打電話,已經是根本不敢做的事了。 

  一切都過去了,那個冷酷的男生,也只留下一絲輕微的痕迹在她的生命里。 

  “人傑,跟你在一起真的好好哦!我就想和你一起走,走到歲月的盡頭。” 

  “好啊,我們就這麼定了,無論遇到任何事,彼此都不能離對方而去!” 

  “恩!”海若第一次用大大的、不怕幸福跑掉的聲音開心地回答道。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苦戀花(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戀花(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