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戀花(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戀花(8)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苦戀花(8) 標籤:苦戀作文 蝶戀花作文 戀花作文

她的感覺很不好,每天都流鼻血,還有暈厥的癥狀。今天她剛要去醫院那檢查報告,不料半路被人傑發現。他想:還是不要驚動她,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是,他驚呆了。自己居然跟到了醫院。一種不詳的預感油然而生。 

  海若剛拿到檢查報告,立刻虛脫了,她感到天旋地轉。報告顯示,她患了血癌,生命剩下三個月。天哪,她想,自己的幸福剛要開始,難道馬上要結束嗎?哦,不! 

醫生平靜地說:“姑娘,你已經是三期了,必須接受治療,請你配合我們,這樣才有治癒的希望。” 

  海若搖搖顫抖的雙手,虛弱地說:“啊……是……嗎。我不要……請你替我保密……”說著瘋了一般地跑開了。 

  人傑見情形不妙,海若前腳出了醫生的辦公室,人傑後腳就衝進去了。他抓住醫生的手臂喊道:“你為什麼嚇到海若!她到底得了什麼病!發生了什麼!”人傑凶得像只豹子。 

  醫生連連擺手說:“對不起,我向那位姑娘發誓說保密她的病情。” 

  他心中的感覺更加不妙了,心說:要是一般的小病,海若為什麼要隱瞞?她真的得了那種很難治的病?不行,我得問個清楚。 

說完,他也像海若那樣,像一匹受驚的野馬,飛奔出醫院。 

-──>? 

  海若正好經過操場,她看到人傑正在操場打羽毛球。她很少看到人傑活力四射的樣子,很激動,飛跑着上前跟他打招呼。可是在半路上她卻停住了腳步。她看見和人傑一起玩的竟是自己的死黨穗穗。他們玩得很默契也很投入,羽毛球像個聽話的孩子,在他們之間親過來跑過去的。 

  這時,人傑才看到海若。他立刻扔下拍子跑向海若。但海若覺得自己很多餘,帶着憂傷離開了操場。人傑一個箭步衝上去追。 

  好容易才追上海若。人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親愛的,你為什麼要跑啊,我很擔心你,知道嗎?我和穗穗真的沒什麼……” 

  海若握住人傑的手,無力地說:“別說了,我能理解。其實你不用再愛我了,不瞞你說,我得的是血癌……三期……我只剩三個月了……唉……”那聲音里滿是對生的渴望和追求! 

  “不!海若!你可以的,我是最愛你的,我可以給你一切,你一定要堅持活下去,要治療,知道嗎?” 

  “我並不想浪費時間……讓我度過人生最後的美好時光吧。” 

  兩人已經泣不成聲,緊抱在一起,很緊,很緊。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苦戀花(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戀花(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