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哎~~我的苦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我的苦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苦惱就是家裡買了電腦以後,媽媽只要一有時間就讓我抄作文,媽媽說買來電腦是讓你學習的,你成天玩電腦,這怎麼可以?我我一句話也不敢說,只好憋在了心了,我本來作業就多,今年都初一了,學習特緊張,可媽媽還是逼着我超作文,星期一有時間,媽媽說作業寫完抄作文去,我也不敢反抗,只好聽從命令,現在是暑假了,我沒有暑假作業~~~~~ .~~~```媽媽說一天抄5篇作文,到電腦上調些好詞佳句,~~~.~~~```媽媽說一天抄5篇作文,到電腦上調些好詞佳句,~~~記到本上,要用的時候就不用費勁的找了,,可我心裡總是不舒服,好象沒有了自由似的,象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沒有了大自然的空間,只有一個小小的籠子,在裡面多悶呀!!!~~~可是媽媽不理解我的心情~~~~哎!!!不說了~~~媽媽又讓我寫作文了

您正在瀏覽: 哎~~我的苦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我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