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樣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不滿15歲的青少年,不活潑但開朗的中學生。總是愛主動和同學們玩,所以我也交了不少的好朋友。

  我在學習方面也不是很好,因為數學成績太差了,以後還請同學多多幫忙。我是一個記性差的人,比如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突然有人喊我拿東西,我拿了東西,發現自己的筆不見,找了一會,原來筆在自己手中。這就是我的缺點。

  我還有一些優點,就是在語文方面,成績還是不錯的。我還是在好夥伴中有點權威的人,因為我的好夥伴都喜歡跟我跟我玩,所以他們一般都聽我的。我還是對唱歌有專長的人,我唱得來三百多首歌,還不加老歌,只要有歌詞,我都能唱出來,只是唱的有點不好。我還是個一般事情都由自己做主,就是因為自己做主,還做出了不少的錯事。

  我還是一個喜歡運動的人,我喜歡跳繩,一回能跳下五百多下!現在由於多久沒練,那些本領都不行了。另外我還喜歡跳遠、跳高這兩項運動。

  讀者們,這就是我,一個個性豐富的我、愛好廣泛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