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風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道風景。如梵高心中的一束囂張艷麗的向日葵,海子心中的清澈溫和的大海,而我心中的風景卻是變化多端,豐富多彩的。 

  開心時,我的心中有一輪紅紅的烈日。它時刻不停地燃燒着自己,發出巨大的光和熱,照亮並溫暖着身邊的一切。此刻身邊的事物也將因它而變得灼熱,漸漸地漸漸地這溫暖照耀到了每一寸土地,每一件事物,使大地之上,鳥語花香,草木昌盛,一篇溫馨景象。 

  傷心時,我的心中有一片烏雲。它激起傾盆大雨,還時不時打着閃電,想着驚雷。萬物都捲起了身子,躲了起來。一時間,心中只剩下嘩嘩啦啦的雨聲,擊打着自己的心靈。 

  生氣時,我的心中只有一把雙刃劍,我握着它不停揮舞,將內心深處的良知砍得血肉模糊,而自己也在時刻不停地滴着血與淚。 

  彷徨時,我的心中有一片巨大的濃霧。它迷失了我的眼睛,讓我失去了方向,找不到前進的路。想重新找回自己,卻又越陷越深,不能自拔。 

  我不知道我生活在這樣的風景里是幸?或是不幸?但我心中的良知卻會永遠帶領我走向前方、前方……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