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的味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味道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的味道

  我要飛得更高,追尋那久違的陽光。

  ——題記

  陽光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希望,有了它,大地才會變得充滿活力,有了它,天空才不是單一的藍白相間,會多一絲鐫刻下來的金邊。

  不管是春、夏、秋、冬,,只要出現陽光,新的一天就開始了。

  春——旭日東升

  “當東方升起太陽,我就開始把歌唱。”清晨,太陽推開我的窗戶,把一縷淺淺的陽光灑進我的被窩,酥酥的感覺讓我笑着睜開惺忪的雙眼。整個房間瀰漫著陽光甜甜的味道,喚醒我沉睡多時的肌膚和心靈。

  儘管,早上起床時,後山的空氣不算清新,但是,在鳥語花香中蘇醒是大自然給我的恩賜,是我的幸運。

  早上,鳥兒在枝頭準備出發,你一句我一句地聊天。早上,花兒迎着太陽綻放,陽光下,花兒秀氣的臉龐更純潔了。

  夏——烈日當空

  在山城,夏天的中午是對人的折磨。火辣的陽光讓人難受。強烈的陽光照射下,太陽傘、太陽鏡、防晒BB霜……一系列防紫外線物品成了女孩出門的必備。

  我沒有時間站在太陽底下觀察,只能在匆匆地行走中感覺。此人的陽光像要把我的肌膚灼傷。烈日下,我每走一步,汗就滴一滴。陽光啊,你毒辣得讓我找不到更薄、更涼爽的衣服。

  縱使是有備而來,也在“煙熏火燎”中落荒而逃,真是防不勝防。

  老天就是這麼怪怪的,晴着天但還在下雨。這樣的天氣把我壓得透不過氣,胸口一陣煩悶。

  秋——夕陽西下

  “秋風掃落葉”,掃去了以前不開心的記憶,只留下金黃的“蝴蝶”飛啊飛。天幕就要墜落’天際邊的殘陽由紅變粉,在風中漸漸擴散開來。

  夕陽的照射下,草從綠變成了深紅,花從白色、粉色變成了朱紅。此時的大地完全變了色,一片接一片的植物變成了一片接一片的壯觀的景色。沒想到,殘餘的紅暈還能改變大地的顏色。

  夕陽西下,卻並沒有永遠退居幕後。第二天還會有太陽和陽關的,相信吧!夕陽西下,朝陽不老!

  冬——冬日暖陽

  冬天,可不容易見到太陽,所以,陽光顯得格外珍貴。就如下雪天,你站在雪中,有人走過來,給你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或奶茶,溫暖你那凍得失去知覺的身體。冬日的暖陽如貼心棉襖,珍貴而又溫暖。

  這時候,我喜歡爬山,盡情享受陽光帶給我的安逸。

  四季——明天的希望

  陽光的味道味道眾多,而我對夕陽鍾愛有加。因為我認為,那是對過去與明天的對比。夕陽西下,朝陽不老!

  我要走進太陽,觸摸陽光,感受陽光帶給我的希望!

  初一:4班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味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