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夜告訴我,光明就在前方。(短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告訴我,光明就在前方。(短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黑夜告訴我,光明就在前方。(短文) 標籤:生活告訴我作文 告訴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 請告訴我作文

黑夜告訴我,光明就在前方。 

 從小我就怕黑,說真的,不是我膽小,而是我怕黑夜的深邃.空洞。我怕,我真的好怕自己會迷失在這裡,這空洞的遠方…… 

 不只父母說過:“你是男子漢,不應該膽小。”是.是.是.我也說了好長時間我不怕黑,可,還消不出心靈的恐懼…… 

 記得第一次與黑暗真正懈垢,然後,再相識,最後,相知。我的天空,大概再也不會黑暗。因為,黑暗告訴了我,光明就在前方…… 

 我,不過是一片看過了太多不公平的葉子,沒有想到,老天也不肯放過我,給了我這麼一個“死亡”經歷,險些讓我差點失去所有朋友。我當然不服,當然要比。可萬萬沒想到,我差點掉下學習的懸崖從此一絕不起,好險。我低估了他,幸好朋友么拉了我一把,我才懸崖勒馬。感謝,由衷的感謝,正如你們度我真心的感動。希望,在這我從地平線的夜晚再度升起。我大叫,我不怕,在這萬家燈火皆滅的黑暗裡。我,真的不怕?我說,真的不怕。 

 …… 

 黑夜, 

 曾是我的恐懼, 

 可現在, 

 我不怕, 

 因為,我已認識它, 

 它還是我傾訴的對象, 

 記得它曾告訴我, 

 光明在我前面……

您正在瀏覽: 黑夜告訴我,光明就在前方。(短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告訴我,光明就在前方。(短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