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告訴你我很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告訴你我很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天都生活在蜜罐里,每天都沐浴在陽光中,每天都洋溢在關愛里,每天都微笑在快樂里,是如此令人羨慕的幸福啊!!! 

  -------題記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看到花兒綻放,是聽到鳥兒歌唱:幸福是享受甜蜜與溫馨,是奉獻愛心與善良:然而,最基本的幸福就是能與親愛的家人團聚。 

  今年3月11日,在日本發生了9.0級大地震。地震過後,隨之而來的是海嘯,沖毀了日本房屋,沖毀了日本人民的家園, 沖毀了一切一切。很多孩子失去了親人,無依無靠:很多父母失去了孩子,心痛至極,幾乎崩潰。並且,引發了核危機,污染了空氣,污染了食品,是有幸生存下來的人民,吃喝都成了問題。我們國家向他們捐贈了一些食品和資金,幫助他們重建家園。 

  我無法想象,有幸活着的日本人民怎麼去承受這殘酷的現實,如此大的打擊。我更無法感受那些和我同齡或比我更小的孩子失去親人的痛苦,也無法體會他們那接下來無依無靠的生活。由此,讓我知道,自然災害是無情的,人們在自然災害面前無能為力。日本處於亞歐板塊與太平洋板塊交界處,多地震帶,因此日本孩子的國家是一個多災多難的國家。我很慶幸,我生活在中國,我生活在一個安全的國家裡,而且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庭,有一個疼愛我的媽媽,有一個關心我的爸爸,還有一個陪伴我的弟弟。我更是不用愁吃穿,對於我,則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我無憂無慮,只管在教室里認真學習,這是日本孩子多麼想要的生活啊!難道我還不該滿足嗎?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能夠平平淡淡地生活。我很幸福,真的真的很幸福…… 

其實我狠幸福,不應該太貪心--- 

  2011.5.1

您正在瀏覽: 讓我告訴你我很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告訴你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