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帝告訴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告訴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幸見到上帝,我問上帝“為什麼天堂里的人快樂,而地獄里的人一點也不快樂呢?”

  上帝說:“你想知道嗎?那好,我帶你去看一下。”

  我和上帝來到地獄,走進一房間,這時正是午飯時間,許多人圍坐在一口大鍋前,鍋里煮着美味食物可每個人都又餓又失望,原來他們手裡的勺子太長了,沒法把食物送到自己的嘴裡。

  上帝說,“咱們再去天堂看看吧。”

  我們來到另一個房間,看見的是:雖然人們手裡的勺子也很長,可是這裡的人都顯得快樂又滿足。我很奇怪,因為這時和地獄沒什麼兩樣。

  “感到奇怪么?”上帝笑着對我說:“你看下去就知道了。”

  晚飯時間到了,只見這裡的人圍坐在鍋邊,用勺子把食物送到別人的嘴裡。原來天堂和地獄的區別,只是人們用勺子的方法不同。(以上是摘選故事,有改動)

  上帝看出我理解的太淺顯,於是接着告訴我:

  第一,自私和狹隘之人,可能永遠進不了天國,因為他們計較的太多。上帝怕他們把天國里的民風帶污濁。

  第二,人與人之間只有相互協作方能取得成功,收穫到快樂,幸福和快樂又是太多的寬容,極少計較的結果,這種人自然被選進了天國。

  第三,只有奉獻,付出,才有收穫;吝嗇奉獻和付出,快樂也就遠離了,這樣也就被天堂所淘汰。

  第四,想到天堂里去嗎?那你必須修鍊你的品行。不是你有多少財富就可以進入的。上帝才不稀罕你那幾個小錢呢!

  第五,遇事善於承擔責任,善於為他人着想的人,可能更易進入天國,因為這可以給上帝減少許多麻煩,也給上帝解脫了少許的負擔。

  第六,上帝不會因為你長得美若天仙而去撿選,因為無論美與丑都是他的孩子,他都會喜歡。

  第七,上帝不會因為你有多大的本領,就撿選你,因為上帝的本領是你超越不了的。上帝只會看你所具有的本領(或者說是上帝賦予你的本領,不論大小)用到了什麼地方,是否有利於弘揚正氣,有利於社會發展,有利於他人。

  第八,上帝並不希望所撿選的人是十全十美的,因為上帝知道人畢竟是人,是他的孩子,需要他教化,不可能十全十美。

  第九,上帝不會因為你受過磨難,走過迷路,犯過錯誤而捨棄你,因為抑惡揚善,促惡向善是上帝的職責。

  第十,上帝永遠不會同情那些由於懶惰而一生遭受苦難的人,因為這種同情會帶壞社會和天國的民風。

  時間已經很晚,上帝幾乎陪了我一天。上帝講,還有許多話想對你說,但時間關係,看你也不是太傻,請你以後在實踐中去琢磨。上帝揮手而去,戀戀不捨。我似乎明白了什麼人該下地獄,什麼人能進天國。於是乎我認真整理了上帝的教誨,而後又開始了新的工作。

  初一:勝者0小恆

您正在瀏覽: 上帝告訴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