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揚的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揚的青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構造多姿多彩的世界,青春裝點光彩奪目的地球,青春創造神秘莫測的宇宙!青春是個活力的時代,是個夢想的源泉,是片激情昂揚的大海!人們因它而奮鬥,世界因它精彩,地球因它而輝煌!

  我青春,我自信,我在溫馨的書叢中沉睡。我用知識做翅膀,用信心做飛船,用汗水做船漿,點燃夢想的火焰飛向廣闊的宇宙!探索秘密,解開謎團,為祖國的明天創造更加燦爛的陽光!

  我有個性,我充滿智慧。不想在家長編製的愛的溫室里成長,不想把目光拘束在井邊的天空,更不想把青春揮灑在一片黑暗!最好的辦法,那就是飛躍出這裡一切。尋找一片自由的藍天、翠綠的草地,和小動物們一同編寫我們五彩繽紛的青春!

  美麗的夢想加上十足的信心,再插上智慧的翅膀等於飛揚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飛揚的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揚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