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為我買《讀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為我買《讀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讀者》只是一本雜誌,一頁一頁的篇章像是一個音符一樣牽動這我和爸爸的情感。 

  漫遊在時間裡的人們,為了工作而繁忙。遊玩在時間裡的學生們,為了學習而煩惱。落葉隨風飄落在小河裡,順着流水去到遠方。在下午,我坐在陽台上,喝着冰涼的奶茶,看着《讀者》。在那裡面,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每一篇文章都有值得我學習的東西。 

  這些雜誌,都是我的爸爸買,這樣我感到奇怪:我的爸爸沒讀過什麼書,以前從來都不喜歡看書,怎麼會主動去買書呢? 

  《讀者》一個月有兩期,爸爸一期都沒錯過。爸爸看完后,我就接這看。不過,我以前並不喜歡看,直到有一天…… 

  爸爸在看《讀者》的時候,有時會遇到一些不懂的字,他會來問我。有一次,爸爸在我的書桌上翻字典,然後放了一本《讀者》在我的桌子上。那天,我正好無聊,隨手翻了翻,發現爸爸用筆把一些優美的句子畫了出來。在一排排整齊的字下,有爸爸努力過的痕迹。我開始認真的看起來,漸漸的發現,那裡面的文章很經常,我看到了一篇席慕容的《嚴父》。忽然,我覺的爸爸買《讀者》並沒有那麼簡單。 

  後來,爸爸看完的《讀者》,他都會放在我的桌子上。每天中午,我吃完飯,都會坐在床上,慢慢地品讀幾篇小說或者是散文。其中蘊含的哲理可是很深的,其中的一句話,一個字。我現在和爸爸形成了一種流水的習慣,爸爸看完之後,到我看。 

  過了一年的時間,家裡的《讀者》堆滿了書櫃。我大了,也會和爸爸發生矛盾。在一天下午,我和爸爸吵架了,他冷冷的看我,我冷冷的看他。我放學回來也沒有叫他,臉黑黑的回到房間。看見桌子上有一本嶄新的《讀者》,我不想看了,把他丟到一旁,寫起作業了。 

  過了幾天,又一期的《讀者》在我的桌子上。我翻開,看見在卷首語上寫着一段話:你已經大了,以後就要自己看,自己畫出那些句子,有益你的寫作。以後的《讀者》我會幫你買,我就不看了。 

  看到那段話,我心裡有很大的觸動。爸爸為了我買《讀者》,幫我畫出優美的句子,為的就是想提高我的作文水平。一年多了,他翻了多少字典,費多少腦子去思考。我拿着《讀者》走出房間,站在爸爸的面前:“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為我買《讀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為我買《讀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