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如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如歌 

  我是一隻小鳥,而爸爸的愛是天空,我飛翔在父愛的關懷中。我是一條小魚,而爸爸的愛是海洋,我游弋在父愛的溫馨中。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教師,但在我眼裡卻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爸爸。 

  記得有一年嚴冬,我上學少穿了一件棉襖,凍得我直哆嗦,我搓着手心裡後悔沒聽媽媽的話。這時聽吳微微說:“馬鳳岐,你爸爸來了!”我走出教室,只見爸爸微笑着,手裡拿着一件棉襖,說“來,穿上吧”。我穿上棉襖,身上暖和了,心裡更是暖洋洋的,爸爸說“以後要注意啊”。我笑着使勁地點了點頭。回到家裡,媽媽聽說我上學少穿了一件棉襖,狠狠的訓斥了我一頓,正要打我,爸爸笑着走過來,說“小孩子不懂事,算了吧。”我感激的看着爸爸,爸爸用寬容教育了我。 

  還有一次,我在外面闖了禍還對媽媽撒慌,媽媽的批評讓我臉紅,我流下了悔恨的淚水。爸爸見了急忙給我擦乾眼淚,給我講道理,並對媽媽說:“打罵孩子不是最好的教育方法,要給他們講道理。畢竟還是小孩子嘛。”爸爸有給我講了好多道理,讓我心悅誠服的認了錯。 

  我一天天長大,知道了要感恩父母。我會父母勞累的時候遞上一杯熱茶;吃完了飯,爸爸媽媽休息,我來洗碗。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我在愛中成長,心中亮着一盞感恩的燈,照亮我的人生路!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