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逝去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逝去的童年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童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我就會失去它……” 

  《我不想長大》的歌詞回蕩在我耳旁,聽到這首唱到我心坎中的歌,淚珠潸然而下,如金兄銀弟般一點點走過。其實,我一點都不想長大!但也不得不長大! 

  長大后,我們會失去兒童的幼稚,少年時代的天真,青年時代的朋友,邁向更成熟的路……我一直在想,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們永遠那樣渺小,如同一顆沙粒,沉浸在與朋友們歡樂相處的日子:說著非常天真的話,做着非常可笑幼稚的事。一直一直…… 

  不可思議的夢想簡直是胡話!哪有這麼好的東西,可以像彼得*潘那樣永生渺小?時間轉瞬即逝,一去不復返,如同海綿中的水,一擠出來就不可能倒流回去了!現在所想象的,也許會在下一秒煙消雲散,就像那黑色的夜幕下,有數不清的星星眨着眼睛:童年就如同星星,天一亮就消失了。可是他們最大的不同是,星星在不久后的夜晚仍會出現,而我的童年卻僅有一次。它,那麼短! 

  十二年,一眨眼就過去了,離開了母校邁進了中學的天堂,雖然有種戀戀不捨的感覺——對童年的感覺!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終究還是和同年沉重的說了聲“再見”! 

  隨然童年已經逝去,但我們還是擁有自己的個性:張揚、奮進、好勝、叛逆。雖然花季的路很難走,雨季的路很難懂,可是走過風雨,前面就是陽光,烏雲永遠遮不住太陽!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