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逝去的紅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逝去的紅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泛着微微的藍,風掠起樹葉的婆娑而散落的陽光卻肆意在葉尖起舞,林間的小路灑下點點斑駁。

  就在這天,我認識了她——小陌。

  我漫步在這靜謐的林間,越過這羊腸小道。它是離開大山的路,承載着我的夢。忽的,一抹白映入我的眼帘,那就是城裡人?

  “小屁孩,過來。”她向我招了招手,笑得很甜美。我覺得她不壞,想也沒想就跑了去。“幫幫我”她不好意思的撓撓後腦勺,我痴痴的看着她,愣了愣。“好。”

  我幫她把東西送到屋子裡,她笑了笑,一聲不吭“嗯,這兒很美。”她打破了這般沉寂“嗯,山那邊有海。風景很好呢。”我應着,以至於不那麼尷尬。我喜歡海,她也喜歡。我問,為什麼?她說,它讓人放心。我亦是這樣認為。她說,我們是臭味相投,我說,我們是紅顏知己。

  半年後……

  我帶她來欣賞我收集的貝殼。她兩眼放光,就像我剛看見她那樣。“天吶,好漂亮。”她讚歎道,我忍不住得意,嘴角上揚着。“你要拿來幹嘛啊,能給我一個不?”她雙手合併着,立於胸前,我點點頭笑着,說:“把它拼起來,我要做王冠,當一個貝殼公主。”一提到理想,我也是兩眼發光,她思考着,不知道她聽見沒。

  又一個盛夏,她離開了村莊,如人間蒸發那樣,但隨之消失的還有我的貝殼,我愣了。想不到……眼前一片眩暈。我的心涼了,再也承受不住打擊。為什麼,如今的盛夏我卻感受不到一絲熱反而感受到冬天的寒風。

  後來,她來找我了。好笑,破碎的友誼不會再回到那般美好。

  “小雨,你聽我說……”她在哀求,不會了,不會再那麼好了。“你走啊,騙子,壞蛋。”我別過臉,不想再看見她,她給我留了地址,帶着淚與傷離開了。

  後來,我去城裡了,去找她。有個比她還小的女孩給我一個盒子“姐姐給你的”我打開來,是一個王冠,用貝殼拼成的,旁邊有一句話——送給我的貝殼公主。我愣了……

  女孩說,小陌死了,她死了,我的淚溢出眼眶。“她在街上看見一個背影,她邊跑向那人邊喊小雨,後來一輛車駛過,她走了,手裡緊緊攥着一枚精緻的貝殼”我不敢承認我就是那害死她姐姐的人----小雨,那貝殼是我給她的。

  後來,我到了她墳前,一顆懺悔的淚在墳頭的荒草中化開……

  天仍是那麼藍,風在我耳畔叮嚀——送給我的貝殼公主……

  百色市第六中學(百色六中)初一:黃于娜

您正在瀏覽: 曾經逝去的紅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逝去的紅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