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逝去的童年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逝去的童年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童年:

  好久不見!你過得好嗎?

  告別你的半年裡,我長大不少,以前的壞脾氣懂得收斂,以前的不自信沒被勇氣填滿。不過,即使我長成大女孩,我依然懷念帶給我無限歡樂的你。

  童年讓我領略到生活原來可以如此多姿多彩。那些天真無邪的歲月就在風箏第一次被放飛上天時劃過,在第一次做出一頓飯菜時溜走,你還保管着我無憂無慮的笑聲嗎?

  還記得那時我和你勾勾手相約,從此我們變成了六年的同窗;一次無意的“我不和你玩了”卻在你中途轉學后成了永遠的遺憾。在你懷中我茁壯地成長,你記錄我的懵懂、我的純真,我的銳變、我的哭泣與傷悲。

  可伴隨我成長的,還有你的離去。看牆上擁有稚嫩笑臉的我,看那些玲瓏小巧的公主裙,不得不承認你竟不知不覺地消失不見,我再不是那個粘人的女孩,而是獨立的小大人。成長的感覺,酸酸甜甜,讓人好奇又恐惶。

  童年啊!你是我最精彩的夢,夢中你陪我走過無數春秋;你是我最得意的畫冊,畫中住滿我們的回憶!當時光逝去,但你在我心中永遠地存在,沒有你就沒有如今幸福開心的我!

  願你在我的回憶中永遠閃爍!

  你曾經的朋友:穎穎

  初一:郝穎斯

您正在瀏覽: 致逝去的童年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逝去的童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