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我們逝去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逝去的童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致我們逝去的童年

  童年,對於每個人來說是必不可少的,每個人都童年。可當你的童年在將逝去之際,你又會作何感想?

  還記得童年時的率真方正,遇到不平還想幫助一下,無私無畏的好品性,童年時的純真與善良,從不被世間的利益所熏怡,而是充滿童真的好夥伴,童真。

  童年對於小時間的我們來說滿是疑惑,頭腦中左思右想,最終才明白這個地球村上還有太多太多太多的問題等帶我們發現。

  也許小時候的你會糾結一個一件的問題——為什麼我這隻能感到這個世界上唯有我的思考和靈魂,不能感受她人的思考?現在我明白啦,只因我就是我

  童年的我們好似一塊還未經雕琢的玉石,純真友善。以後的路還長,只有經歷痛苦的磨礪般的雕琢,才能成為日後尊貴高尚價值不菲的美玉。

  正如:不經歷狂風暴雨,怎樣才會見到彩虹?

  致我們逝去的童年

  初一:鍾瑩瑩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逝去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逝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