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雕刻記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雕刻記憶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手牽着手,一起走過了記憶中最最美好的季節。歡笑伴着淚水,時光斑駁記憶,卻凌亂不了我們彼此連着的心。 

  打開,那本淡粉色的影集, 那刻着梔子花的溫馨,那深淺不一的印記,深深的,刻在腦海里。 

【向日葵般 微笑】 

總說流年似水,貌似遇見你之後,我就沒再相信過這句話。你比我還愛笑,我知道。還記得嗎,那天我說,親愛的,你總是笑的我發顫,結果呢,彼此打打鬧鬧又是一場歡聲笑語。後來的後來,我也學會了,笑。發自內心的笑,笑的天真,笑的燦爛。你說,笑並不代表着什麼,只是一個自我安慰,自我鼓勵的動作,恩。親愛的,你永遠都是這麼好。再後來,我們,就變成了向日葵,向著太陽的地方生長。你跟我都那麼的喜歡陽光,喜歡曬太陽,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曬太陽是可以補鈣的。最後了,我們又有了新的外號:葵。一大一小,笑容永不停息。 

【低吟淺唱 默契】 

 親愛的,你是我的鐵。這是不論誰也改變不了的事實。還記得吧,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卻總有一段相同的旋律。總是愛手拉着手踩着夕陽的影子蹦蹦噠噠的回家,總是愛迎着朝陽爭分奪秒的拼了命往學校趕。其實,早一點起是不會這樣的,但我們總是那麼有默契,每天相約好了似的,不到時間絕對不起床。還記得吧,放學路上,一人一個冰激凌,手牽着手然後不約而同的哼着同一首歌,停下來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不過這有什麼呢,因為我們是鐵,很簡單的原因。 

【雕刻記憶 糖果】 

 我們都一樣,愛糖,愛到了不能自拔的地步,我知道,這樣說有點誇張,但是,事實上不就是這樣嗎?我們一樣的愛巧克力,一樣的愛棒棒糖,一樣的愛八寶糖。你喜歡橡皮糖,我卻深愛着酥糖。還記得吧,當我吧嗒吧嗒跑去你家,當著你的面,掏出一大把酥糖,在你面前咬啊咬,你也毫不示弱,衝進房間又拿出一大袋橡皮糖,也在我面前吃啊吃。突然,像是意識到了什麼,我抓了你的橡皮糖,你搶了我的酥糖。突然,我又多了個愛好—橡皮糖,你也多了個酥糖。忘不了,糖,更忘不了,糖罐子里的友誼。 

【時光銘記 往事】 

 親愛的,我知道的,失去的是再也回不來的。我們曾經是那麼的粘,如膠似漆,誰也離不開誰。但是現在,我們都長大了,知道了自覺。後來,就再也沒見過面。兩年了,傻吖好想呆吖,真的好想好想。自己又翻了翻以前的日記,貌似那整段幼稚到不行的童年都是我們一起手牽手走過的。往事如煙,但是它升到天空后,也許還會變成雨點又落下來,它捨不得不是嗎?親愛的,記住,傻吖愛呆吖,呆吖也會愛傻吖。傻吖對呆吖說:“ 呆吖要一直幸福下去。永遠永遠”恩,會的。呆吖,你要加油。最後再叫一次:妍寶,你要很好狠好! 

  曾經的曾經,後來的後來。風雨同舟,同享一盒糖,同吃一碗粥,這就是我們粘到不能再粘的鐵。我們,都要好幸福好要幸福。 

 永遠,記住!那段,專屬我們的【淡粉色_____時光】

您正在瀏覽: 時光雕刻記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雕刻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