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釣魚島”是我們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是我們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釣魚島是中國的領土,這是無可否認的事實。日本人想要霸佔中國的地盤,簡直是痴心妄想!

  日本人的無稽之談使得中國人感到憤慨,但卻有人說:“中國地大物博,資源遼闊,而日本就那麼一丁點大的地方,就把釣魚島讓給日本人吧,這樣做反而傷了兩國的和氣。”雖說這句話說的沒錯,但是釣魚島本來就是中國的領域,我們為什麼要把自己的東西拱手讓人呢?這樣還會使日本人得以囂張:你看,中國人都把釣魚島給我們了,證明他們已經承認釣魚島是我們的地盤了,這件事終究是中國人的不對。

  再說,如果自己的領土被侵犯,那就表示這個國家很弱,這樣就會被別人瞧不起,所以我們不能讓別人認為我們國家沒有實力,不能讓他們小瞧我們。要讓他們知道,中國已不是那個15年前軟弱無能的國家!

  昨天,我看了一則報道。說是一個老人家裡有一張日本1936年的老地圖,在這張由日本人親自繪製的地圖上顯示:釣魚島是中國的領土!釣魚島是由一條虛線很清楚的圈在了中國境內,報道說,不論是二戰以前還是二戰以後,釣魚島毫無疑問,都是我們中國的領土!

  若不是有美國撐腰,小小的日本哪裡敢打我們泱泱大國!

  當然,我也不希望兩國交戰,因為一旦打起來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受苦的終究是老百姓,必定會生靈塗炭。

  我還是衷心的希望國家與國家之間的友誼可以萬古長存!

  江蘇南京棲霞區南師附中仙林學校初一:懂you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是我們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是我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