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釣魚島爭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爭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近個月來,我總為一個新聞而感到憤怒並且憂心忡忡,那就是有關於釣魚島的問題。

  日本人民的所作所為,我們是感到很生氣,因此,中國各地湧起了“抗日潮”,有的辦遊行,有的砸日產汽車,有的砸日貨店。

  可他們有想過嗎,以上這些行為,可以讓壞人打着“抗日”的口號來幹壞事;砸中國同胞自己開的日貨店,砸中國同胞自己開的日產車,損失的只能是我們自己以及我們的同胞,也許他們還沒有想到,也許日本政府正坐在沙發上悠閑地看着中國人自相殘殺!

  各地人民愛國的情懷與一腔熱血令我非常感動,但我們要理性愛國,只有理性愛國,才能真正表現出愛國。

  在日本和中國在釣魚島問題上發生衝突的時期,我們可以在家好好查閱中國史書,找出有力的證據,向日本證明,釣魚島始始終終都是屬於我們中國的,日本沒權利干涉釣魚島的問題;我們也可以在家努力複習學習,長大後為祖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前幾個星期,在花都區政府門前舉行了一次大規模的遊行,所有的道路都封閉了,花都人民的吶喊聲大得隔幾條街都聽得到,嚴重擾亂了附近居民的生活,我睡不着,在窗口上遠遠觀望,眼淚不禁湧出了眼眶,我感慨萬千:這樣喊有什麼用呢,日本人能聽到嗎?日本領導人能聽到嗎?

  日本又提出了購買釣魚島,這大大地激怒了我,難道日本人還以為中國還是以前那個中國嗎?還是以前那個任人欺負的“東亞病夫”嗎?釣魚島是我們中國的國土,是幾千幾萬幾億都買不到的,我們絕不會“見錢眼開”!

  我堅信,在釣魚島的問題上,中國會獲得最後的勝利,有些專家說,中國日本可能會發生戰爭。我希望日本早些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避免戰爭的發生,畢竟戰爭對兩國的孩子以及其他人都有百害而無一利;如果真的要發生戰爭的話,我也不會臨陣退縮,我會到全國各地演講,我要撒噴我滿腔的愛國熱血!

  我也堅信,釣魚島不會再中國地圖上消失!!!

  廣東廣州廣州市花都區秀全外國語中學初一:馮詠生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爭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