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我釣魚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釣魚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抗戰八年期間,日本人掠奪我中華民族共和國國土,八國聯軍欺壓我中華民族共和國,但是,都失敗了。現在,中國富強了,人民更團結了,可是,日本人還妄想掠奪我國釣魚島擴建國土。日方這一舉動,引起了我國人民的強烈不滿,引起了世界公憤。

  野田佳彥提出了搶站釣魚島的說法,這一說法也引起了日本國國民的強烈不滿。東風日產的負責人說,野田的做法不僅影響到兩國的關係,還影響到日本的經濟發展。是呀,據統計,日本的主要經濟來源都源於中國,現在,日方做出了這樣的行為,妄想多我國固有領土,可是,有些中國人還是執迷不悟,繼續購買日貨,如果,中國人停止購買日貨,將會給日方的經濟造成重創,則使日方面臨金融危機。

  雖然,我們愛國心切,但是,畢竟我們是小學生,能力有限,有心無力,但是你,只要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就一定可以奪回釣魚島。

  日本人提議6.6億收買我國釣魚島,但是,只要每個中國人捐出10元,130億買下小日本。

  讓我們每個中國人攜手,利多釣魚島。

  初一:鄭源

您正在瀏覽: 還我釣魚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釣魚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