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不放棄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放棄的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堅持就是勝利。”對於做事三分鐘熱度的我來說,這是一個難以完成的艱巨任務,但是,為了我的未來,我必須努力! 

  小時候的我體弱多病,經常去醫院就診,醫院裡面的許多醫生護士我甚至都能直接叫出名字來。六年級的時候,為了不給自己留遺憾,我報了校運會的400米。 

  那一天,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天,隨着裁判的一聲槍響,我和其他選手迅速跑了出去,如同子彈一般像終點飛奔而去。雖然我在一開始速度不如別人快,但勝在我能持久,一點一點,隨着時間的推移,我與其他選手的距離也越來越短。可是,多年病痛的身體可經不起我這麼折騰,雖然距離已經很短了,但我卻已經筋疲力盡,速度越來越慢。風在為我加油,雲在為我打氣,就連腳下的賽道也在提醒我:比賽還沒結束呢!終於,我咬咬牙,用盡全身力氣衝過了終點。那一次,我挑戰失敗了,永不放棄的困難深深地銘刻在了我的心中,我不禁對着蒼天問道:“我,真的行嗎?” 

  時間轉到現在,在奧數班裡,老師發下試卷進行期中考試,課室白色的牆壁如同寒冷的冰塊,讓人喘不過氣來。耳邊是沙沙的寫字聲,眼前是晦澀難懂的奧數題,我的大腦飛速運轉着,可也無濟於事,我感到了一絲無力:我真的能做完嗎? 

  就在這時,上一次挑戰失敗的那一幕幕重新出現在眼前,那個問題也重新出現在我的眼前。天使和惡魔將兩種選擇擺在了我的面前:繼續堅持或就此放棄。 

  誰甘心失敗?為了勝利,大不了我就和它拚命。想到這裡,原本已經準備好休息的筆又被我拉上了試卷,一個個阿拉伯數字飛快地閃動着,彷彿就像五線譜上的音符,等到我寫完之際,就是它成曲之時。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的眼睛開始變得模糊不清,虛弱感也越來越強。 

  “要不就此放棄吧,機會還有的是。”惡魔抓住機會,對我說道。 

  “我想休息,但不是現在。”我心中頓生一份警醒,堅守信念,繼續做題,直到鈴聲打響。 

  雖然最後的成績不算太理想,卻帶給了我一絲愉悅,我終於成功了! 

  堅持就是勝利,就算局勢再不樂觀,也不能輕易放棄,因為如果你放棄了,你就徹底失敗了,但是你堅持下去,你還有勝利的可能。這就是我,一個永不放棄的人。

您正在瀏覽: 永不放棄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放棄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