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噩夢中的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噩夢中的地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張開眼,這裡是哪裡?四周黑乎乎的,啊!那是什麼?太陽!好美麗啊!那地球呢?我沿着太陽往外看,地球是在八大行星中離太陽第三遠的。是它嗎?可它跟科學書上的地球簡直是一百把十度的大轉變,科學書上的地球可是一片蔚藍色的,亮晶晶的,如同無數的寶石鑲嵌在上面,可現在眼前的地球,跟宇宙一樣黑,被太陽照的那面如同火一樣紅,這就是人類心中的地球嗎?這就是人類美好的家園嗎? 

  我慢慢的降落,天空那輕逸的白雲不見了,代替它的是滾滾濃煙,一股臭氣襲來,害的我不得不捂上鼻子。腳下,一群群老鼠在逃竄,還有一些的動物的屍骨。鳥兒那清脆的叫聲沒了;花兒那撲鼻的芳香沒了;樹兒那嫩綠的新芽沒了。人類也都要滅絕了 …… 

  不知不覺,天已經亮了,可我發覺天比平常亮了很多,幾分中后,這裡如同沙漠一樣炎熱,四周的枯樹枝都燃燒起來,又過了幾分鐘,我的喉嚨像火一樣在燃燒,水,哪裡有水? 

  來到海邊,這裡已不是原來的海一樣那麼美麗了了,大海都渾濁了,魚兒的屍體都漂浮在海面上,看來人類對大海的污染可真嚴重,天上的太陽這麼毒,可能是人類排出的煙對大氣層的破壞,使太陽光輕而易舉的入侵地球,看來人類真的是自食其果。 

  這時,天空中電閃雷鳴,要下雨了,不一會兒,傾盆大雨直瀉而下,口渴的我忙喝一口,恩!這雨怎麼是酸苦味,這就是酸雨嗎?看來大自然向人類復仇來了。 

  “啊”我頓時醒來,哦,原來只是一場夢啊!不過,與現在有天壤之別的地球會出現嗎?讓我們用我們的雙手來保衛我們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噩夢中的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噩夢中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