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名著與假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著與假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不才讀了很多名着,現將其重要者列出。如有苟同,完全巧合。

  一、《威尼斯商人》

  《威尼斯商人》可謂莎士比亞最成功的喜劇,它那一個個故事情節,引人入勝,讚歎一聲,美呀!

  假期真可謂快樂至極,平日里學了就玩,玩了就學的單調生活也無影無蹤。一起去那野外鄉間遊玩,身呼一下,爽呀!

  在文中,夏洛克與安東尼奧的“人肉約”無疑露出他的兇殘。

  丟下安東尼奧,我來到了野外,腳下,淌過起伏的溪水;頭上,那灰色的,白色的,說不出色彩的鳥攏靠在一起,組成了一陣輕揚的民間音樂隊。遠處,群山相抱,山間綠書綠草,遠沒有春的初嫩,秋的悲涼。

  於是,我們就想去爬山。從漫長廠的山路而走,帶走了還未睡醒的小草,腳踏了紅艷的鮮花。一陣風起,突然感到全身麻木了。風中還帶着一些海腥味。

  “難道這是到了海邊了嗎?”

  “棲霞地處內陸,何以見海?”

  夏洛克的女兒傑西卡,面對着夏洛克的“地獄”,逃走了。

  眼前果然是座水庫。平眼望去,看不到頭。

  我們從大壩上走過,來到山的另一邊。放眼望去,碧綠的湖水是那麼美,如珍珠一般,像翡翠一樣。水上面還行着船,兩旁有眾多釣魚着。小孩子是不敢上這裡來的,因為水庫也擁有十分“光榮”的“戰績”……

  法庭辯鬥開始了。

  最難爬的一部分也展現眼前。

  憑着鮑西亞的機智,她戰勝了夏洛克。

  憑着一株株小樹苗,我們爬上了山尖。

  最後,眾人歡聚一堂。

  我站在山尖上,向遠方大喊:“暑假真快樂!”

  二、《基督山伯爵》

  此乃法國文豪大仲馬之長篇之作,字數已高達495萬字,如此漫長,實在令人感嘆!

  假期生活真是漫長,50天的路,何時能走完?

  雖然《基督山伯爵》如此長,但它確實精華,每一個文字都能看出作者辛勤的汗水。

  雖然假期生活如此之長,但它很充實,我做完了我應該做的事。回頭一看,假期之路是如此精彩。

  三、《暴風雨所誕生的》

  我從網上將其下載下來時,發現文件不大,只有一章,是奧斯特洛夫斯基的遺着。從一開始,我們便可以看出,作者還想去構思一篇更加完美的作品,只是留下了太多的遺憾。

  當我們將要迎到開學時,才發現,自己留下了太多的遺憾。

  如果名着回遊泳,那麼假期一定會是書的海洋。

  這就是名着與假期的故事,也是我與兩者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名著與假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著與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