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若雪花紛飛日你不歸,盼陽光璀璨時你再回。—題記

  初見的時候,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嬌小的身體,凌亂的毛,血肉模糊的尾巴,哀怨凄慘的叫聲。我在你面前蹲下。你驚慌地看着我,我只是微笑地摸摸你的頭。晶瑩的大眼睛眨了“喵…”我抱起你,你沒有反抗。

  我把你帶回家,給你洗澡、擦藥,就像一個母親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你開始還有些害怕,後來便漸漸適應了。洗完澡后的你,潔白的毛?漂亮的大眼睛。我叫你,“小白。”慢慢地,我們彼此熟悉…

  我喜歡在洗完頭后,沐浴在陽光里看書,身旁還會放一杯奶茶和一盤零食。你喜歡水,在我洗頭時會故意搗蛋。一會兒撲倒洗髮水,一會兒叼走毛巾,有時直接跳進水盆里,弄的全身都濕透了。我寵溺地笑着,輕輕敲敲你的頭。你不高興地喵了一聲,跑開了。

  陽光很溫暖,照在人身上很讓人滿足。我拿着書坐在椅子上,你蜷伏在我的足下。“阿嚏…”我不禁撲哧一笑“自作自受。”你彷彿聽得懂我的話,使勁地咬我的褲腿。我見你似乎真的生氣了,放下書,抱起你。你不停地掙扎着,“喵嗷”地叫着。我把你放在腿上,又拿起毛巾蓋在你身上。不料毛巾太大,把你的全身都蓋住了。你不滿的揮着小爪子,勉強露出個頭。我拿起一塊薯片開始逗你,你便撲過來搶又撲過去搶。見我那麼久都不給你,就不再理我,索性閉上眼睛在我腿上睡起覺來。我只好乖乖地把薯片放在你的面前。你睜開一隻眼睛看了看薯片又看看我,一口咬住薯片跳下我的腿,又恐我過來搶。我頓時哭笑不得。

  愛看你玩耍時的樣子,像只小雪球滾來滾去。無論看見什麼都很好奇,都想抓來看一看。你總是在草叢上追逐。鳥或蝴蝶都被你嚇得大驚失色,而你卻玩的不亦樂乎。有事撲向一隻蝴蝶,把它按在爪下;有時大搖大擺地走在蟻穴上,讓螞蟻們無處容身;實在無聊了就打幾個滾,舔舔自己的爪子再撓撓背。我總是靜靜的看着,享受着你帶給我的快樂。

  然而美好的東西總是短暫的。即使有多珍惜,終究會消逝…

  雪天。雪花紛紛零落,像是天使翅膀上的美麗羽毛降臨人間。四周是一片潔白,宛如你那般美好。你歡快的跑着,和雪花融成一片。我站在雪地里看着你。突然,視線中不見了那抹白。“小白!”我驚慌得大叫。“喵…”你一下子竄到我面前,挑釁似的看着我,似乎在嘲笑我。我嗔怪道“你呀,要被人抓走了才不會亂跑呢…”你拿屁股對着我,又跑開了。我笑着追上去。但是再也追不上了,再也追不上了…

  “小白?”我笑着喊“我已經看見你了哦!沒有聲音。“小白!”我不禁緊張起來。那隻白色的小貓還是沒有出現。“小白…”我的心猛地一怔。已經知道了結果,卻還是忍不住騙自己“小白,你再不出來我可就生氣了…”依舊是良久的靜,讓人心痛。我木然的站着,那雪地上熟悉的腳印刺痛了雙眼,淚終於流下“小白…”時間定格,一切成為黑白默片。

  不敢再回憶起,只會讓人心痛得更加徹底。記憶中的那抹活潑的白早已逝去。只是希望彼此還記得那個一起走過的春天而已。

  初一:付向陽

您正在瀏覽: 小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