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白兔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白兔。現在,讓我來介紹小白兔的外形特點和生活習性吧!

  小白兔長着長長的耳朵,紅寶石般的眼睛,長着一張三瓣嘴,清秀的面孔,真惹人喜愛。柔軟而潔白的毛,配上健壯的身體。矯健的四肢,令它在草原跑得更快更遠。一團像圓球的尾巴,又大又圓可愛極了。小白兔的聽覺是非常厲害的,一有什麼危險它就飛快逃跑。她像一位少女,穿着一色白長袍

  小白兔愛吃青草、胡蘿蔔等食物。它吃起東西“喀哧、喀哧”響,像在說:“東西真好吃。”對了,你還要經常幫它梳理絨毛。

  “小白兔,白又白,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你喜歡小白兔嗎?

  會僑中學初一:甜蜜&戀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