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樂和我已有三年交情,屬於“掉腦袋”也不變心的好朋友。我和她的相識,說起來有些好笑,在這裡就不方便說了,俗話說得好“家醜”不可外揚嘛! 

  我倆感情這麼好,是因為我們在一起都沒有負擔吧。有一次,她哭了(可不是我惹得,別誤會)眼圈紅紅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再也止不住了這可把我忙壞了,又是講笑話,又是安慰她,又是……天!可喜的是,她老人家總算破涕為笑了,唉! 

  有幾天,我們音樂課上學了《漁夫與金魚》這一課,我倆便都有了別號,互稱:老頭子和老婆子(可別誤會,她也是女生),真有意思!最厲害的殺傷武器,就是小樂的眼神了,只要她眼角一撇,我就得端茶送水,可憐啊! 

  不過,小樂最大的特點還是——貪吃啊!哪怕一塊糖,沒得上,她也計較,非要我下次帶一個一模一樣的來,唉,糖的問題,果然還是要糖來解決! 

  小樂屬於陽光型的,天天笑哈哈,裝淑女次數,平均每天百分之三十,只是可憐了我,還要襯出她的美麗來。 

  記得有一次,我和她吵了最厲害的一次架,自從那次以後,我倆見面也不打招呼,全拿對方當空氣,一句話也不說,放學路隊,互相氣對方,直到五、六天過後,才和好如初。 

  或許,我會許諾:今生今世,我一生都和她是好朋友!雖然你們不相信永遠。每個人,你或許有很多朋友,但是,從A做到Z的能有幾個,請關心愛護你真正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