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淺談流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流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一段時間世界盃鬧的全世界沸沸揚揚。在正式比賽開始之前,人們早就開始“追逐”足球了。

  我想可以說:“這些人中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不是純粹的球迷。”可為什麼他們要瘋狂地趕上這個浪尖呢?

  答案很簡單:流行。現在世界上流行這個,正因為如此,街頭巷尾、茶餘飯後,人們總是談論世界盃。

  其實流行的事物還有很多,看見街上的人戴個耳脈,那肯定是在聽流行歌曲;雖然國家已禁止使用某些不正常的流行語。但是還是阻止不了人們語言上的熱情,一說話就是“相當地……”

  其實,我們完全沒有必要追逐這些潮流。

  雖然我們智能只能做普通人,但並沒有註定必須做庸俗的人??被流行牽着鼻子走。

  正如我開始時舉的例子,有的人四年裡甚至沒有看過一次球賽,可世界盃一到,心情無比激動,在電視前助威,儘管他們不知道誰是趙錢孫李、誰是周吳鄭王。流行使人失去了理智,使人忘記了自己喜歡什麼、了解什麼,使人一味地跟着它走,使人看不見自己被落下了多遠。

  有人說:“這是緊跟時代的腳步,可是時代的腳步有多快?誰能跟上呢?”流行的保質期很短很短,你剛趕上,它又走了,讓人抓它不着,暈頭轉向。

  我們不要去做潮流的追隨者,為隨大流做出無謂的付出。我們也不做潮流的引導者,使人們隨風而動,失去理智。我們應該做潮流的終結者,放心大膽地去熱愛自己喜歡的、拒絕不喜歡的,這樣才能讓自己的心情更加舒暢。

您正在瀏覽: 淺談流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流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