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有了夢想才會有奮鬥的目標。我也這麼認為。悶響,他就像一種子,只有那些勤勞、勇敢、擁有堅持不懈精神的人才能讓它開花結果。相反,和所有的夢想一樣,如果不付出實際行動,那麼夢想就永遠只能是夢想。

  而我的夢想,是什麼呢?記得在小時候,熱愛美術的我曾立志成為一名偉大的畫家,雖然這個夢想直到現在也從未改變過,但隨着時間的流逝,它已不再是唯一了。因為,我的夢想,實在是太多了。多到連我自己也數不清……

  我想過當女警,真的想過。因為她們個個都是那麼的英姿颯爽,令人不盡的欽佩!但我卻從未想過在這其中的艱辛與那時時相伴的危險……

  我曾羨慕過老師這個職業,非常的羨慕。因為這個職業是那麼的深聖與偉大,並且還能時時刻刻野孩子們相伴。但同樣的,我也從未考慮過當一個老師所要付出的辛酸與努力。

  我崇拜醫生和護士,因為她們是人人敬仰的“白衣天使”,集愛與付出與一身。可我太膽小,受不了手術室里的血腥……

  夢想就真的永遠只能是夢想,僅此而已嗎?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也漸漸長大了。而那夢想地定義似乎也因時間而變的格外深刻了。在12歲那年的春天,一本朋友推薦的書使我第一次有了一個令我覺得值得去努力並且令我一直去努力的夢想——作家!相信不管是在現在還是在將來,我都會為了這個遠大的目標,為了這個夢想而堅持不懈、努力奮鬥的!不管到底會有多少人說它不現實,到底會有多少人不理解……堅持,永遠是對的!

  作家和畫家是我堅持最久的夢想,但我知道,這並不代表着結束。因為,沒有人規定夢想只能是唯一的——在夢的外面,還會有夢……

  海的聲音是多麼的美妙啊!這讓我想起了貝多芬的《月光》——音樂,令人陶醉……而我也曾無數次的想象着自己身着純白色的禮服,在舞台上為人們演奏鋼琴曲時的哪個情形——儘管這只是一個想象,但我想我也會為了它而努力的——因為,就算是不會彈鋼琴,夢想也依然是夢想,它不會因為現實而變質,絕不會!

  我嚮往那些遊盪四方的驢友們的生活——是那麼的自由自在、無拘無束。不管是走路也好,騎車也好,坐船也好乘飛機也好,在我看來,無論怎樣,都是快樂的……多麼希望,有一天,個隊伍里也會有我的身影。就算那是不可能的,夢想還是夢想,現實生活永遠也改變不了它……

  森林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純凈啊!它不論是對於人類還是對於大自然,都是十分重要的,並且還可以有效的延緩由於人類科技所造成的地球變暖狀況……它的能量和效用簡直是令人驚嘆,可它的數量卻在不斷的減少……當我得知這一情況后便立即決定,以後,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成為一位護林員,為地球和人類做出貢獻!

  ……

  真正的夢想雖然只有兩個:作家和畫家。但在這兩個夢想之外的夢想,夢外面的夢,卻是數不勝數,並且永遠都不會被磨滅掉!

  夢想,一個在現在看來比較時尚的詞彙。全世界,幾乎每個人都曾經單純‘驕傲的擁有過它,但又有幾個人會化這份單純與驕傲為力量去好好努力實現呢?大概都被顯示沖淡了吧……到最後就只會安慰自己說:夢想就永遠只能是夢想……

  我想,其實,夢想,就像是大陸和台灣一樣,能把它們相連的,只有用那個辛酸和堅持所架起的那座信念之橋。

  我今年13歲,大人們都說我談夢想還太早,也都覺得;沒有錢還有什麼夢想!我從來都懶得和他們爭辯,也就在默默努力,從來都不為人知。可我那11歲的堂妹卻不一樣,愣是為了夢想和父母鬧得雞犬不寧,並且還挨了不少打,可卻一如既往的追求着他那與自己的鋼琴專長毫不相關的日本漫畫,還熬夜寫劇本,隨讓最後都被伯母撕掉了,卻從不為此而放棄。我欣賞她對夢想的執着,所以從不笑她,因為,我想,大概只有我才知道,真正的夢想,是絕不會為現實和金錢所腐蝕的!不管這個夢想到底會有多麼的遙遠……

  是啊!為現實所屈服那是多麼的可笑啊!沒有夢想的人生是多麼的可悲啊!讓我的心隨夢想去飛吧,不管前方法有多傷狂風暴雨、電閃雷鳴;不管我的翅膀被打濕多少次,也不管我從半空掉下來多少次,夢想依然是夢想。不管是多麼的遙不可即或是一文不值、卑微渺小,它都是夢想,都永遠值得去實現!

  因此,我始終相信,我的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我的夢想,不管這一天還有多遠,還有多久,我都相信!因為,我的夢想永遠也不會被現實所腐蝕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