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像對您說聲謝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對您說聲謝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崇拜名人、偉人,但是在我看到這個題目后,我急切地想把我的敬意和讚美獻給一位普通的人——嚴老師。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峨,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如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記得我剛進嚴老師班的時候,我的成績是屬於中上游的。可是不管我再怎麼努力,也只能是班上前二十名。嚴老師看到我的學習成績后,不僅一直不斷地鼓勵我,有時還為我講解難題,只要她一有空,就會給我出題,讓我複習。有時放學后她還要幫我不惜課程,讓我把一天學的知識消化。由於我的腦子不太靈活,有時一道題目要講幾遍才完全領會,可是嚴老師從來不會厭煩,總是不厭其煩地給我講解。就這樣,在嚴老師的幫助下,我的成績雖然不是名列前茅,但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 

  像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嚴老師就像是一位神仙,每當我有困難的時候,嚴老師總會來到我的身邊,幫我度過難關。 

  一次,我們班進行了一次小測驗,成績出來后,看着考卷上那一個個紅叉叉,我傷心極了。此後幾天,我一直悶悶不樂。嚴老師看見后,把我叫到辦公室,問我怎麼不開心。我一五一十地把原因說出來,嚴老師聽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一次的失敗,並不能代表你以後一直會失敗,只有你不斷地努力,不懈地去奮鬥,你才有機會成功。聽了嚴老師的一番話后,我如釋重負地走出辦公室。嚴老師說得對,我要不斷地往前進…… 

  嚴老師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饑渴的目光;她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源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她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的靈魂…… 

  雖然嚴老師已經不教我了,但是她對我的嚴格要求,並且以身作則的形象將永遠留在我的心底。我只能對嚴老師這樣說: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心田的春雨,您對我的諄諄教誨,我將永遠留在心裡,我將永遠感激您。

您正在瀏覽: 像對您說聲謝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對您說聲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