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 

  明媚的陽光照耀着大地,鮮花都已綻放,眼看着身邊的同學和朋友都都進步了,而我卻還停留在原地。也許你一定會想我會很生氣.嫉妒他們。錯!我可以對你說:不會。我還會為他們的成就感到高興。是對手把他們磨練成功的,他們應該感謝他們的對手。 

  記得曾經我的小學老師對我說過,人生的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一個成功的人都有過坎坷的經歷。很多人都對超越自己或比自己有本事的人產生嫉妒或是仇恨,這樣的想法是錯的,其實我們應該換一個角度去看去觀察,或把他從敵人的觀念改為對手,把他當成自己超越的目標,這樣就會有了追過他的信念,這樣會讓自己離成功更近。久而久之你就會感謝你原本仇恨的人。謝謝你,我的對手。 

  也許眾多的人當中我並不是最出眾的,更不是聰明智慧的,但是,正因為在人生中有了真正的對手這才使我有空間顯示自己的才能,展現我自身的潛力。在這個世界上必須要有對手才會有人勇於衝刺,勇於拼搏,不斷地充實自己。在動物世界也一樣,正因為有了老虎的殺戮才磨練了兔子逃生的技能,不過沒有兔子等作為食物,老虎也不會練就捕殺的本領,更別談存活下來。有了對手才有了成功者。 

  不過有的人有了對手而自己卻不去超越不去追趕,再多的對手也只是擺設,要是抱着一顆無所謂的心態,就算有再多困難磨練你,還是白費。 

  對手成就自我,困難磨練意志。讓我們一起加油!我要在這裡對我的對手說;謝謝你!正因為有了你們在我身邊我才變的堅強。!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