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我們畢業 

  一想到明天,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心中就湧起了深深的眷戀之情。 

  我還清楚的記得,六年前,我們依偎着爸爸媽媽,懷着對學校的憧憬,對老師的敬仰走進校園。綠草如茵的操場,窗明幾靜的教室,天真爛漫的同學,和藹可親的老師,散發著油墨香氣的課本,一切都是那樣動人。 

  六年的學習生活,多像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每天清晨,我們迎着朝陽跨進學校的大門,沉寂了一夜的校園頓時蕩漾起我們的歡聲笑語。早操開始了,我們排着隊進入操場,那整齊的動作,矯健的身姿,還真有幾分軍人的氣概呢!上課鈴響了,我們飛快的進入教室,在課堂上,我們聽得專心,讀得動情,以人熱戀,就像棵棵幼苗,盡情的吮吸着沽沽流來的甘泉。中午十五分鐘的寫字,是我們每天的必修課,在優雅輕鬆的樂曲聲中,我們一筆一畫的描紅名帖。從那一個個方塊字中,我們感受到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每周兩次的課外興趣小組活動,特別受到我們的歡迎。一到這個時候,我們便奔向各自喜愛的天地:有的學習電腦,有的排練合唱,有的外出寫生,有的製作標本。 

  六年過去了,我們在這裡壯健成長,我們學到了不少知識和技能,懂得了怎樣做人,更感受到了童年的歡樂和幸福。母校啊母校,這些都是您給予我們的精神財富,我們怎麼能忘記!敬愛的老師,回顧六年的歷程,我們的每一點成績,都凝聚着您的心血和汗水,我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你的幫助和教誨。是您在課堂上一絲不苟的向我們傳授各種知識,是您和我們一起參加雛鷹假日小隊活動,是您為了指導我們科技小組搞小發明,利用星期天跑圖書館查閱資料。日夜操勞,你的額頭上已爬滿了皺紋,粉筆的灰塵已把你的青絲染成了白髮。然而,無論什麼都改變不了您對教育事業的熱愛和痴情,無論什麼都改變不了您那顆永遠年輕而富於創造的心。老師啊老師,您以自己的言行,為我們樹立了榜樣。在我的心目中,您是天使,您是大樹,您是海洋。 

  在這離別的時刻,敬愛的老師,我們要送給您一支歌,讓您休息的時候聽聽我們的心聲。我們要把火一樣的詩句塞在您的枕下,讓您在睡夢中也能感受到我們熾熱的心跳。 

  漫步美麗的校園,當年我們親手栽下的一株株樹苗,如今已經長成一棵棵小樹。親愛的同學們,在這離別的時刻,讓我們再給小樹施一次肥,澆一次水吧。等到這些小樹長成蒼天大樹,等到我們也成為祖國的棟樑,大家再來母校相聚,再來看望我們的老師,道一聲:老師,我們沒有辜負您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