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好!這六年來,我們這些“猴子們”讓您添了不少苦,我真想說:"謝謝您,老師”和您相處的每一天,我仍歷歷在目。曾對您存有不滿,曾對您懷有怨氣;但我也曾對您存有愛慕,懷有敬佩。無論曾幾何時,我曾做什麼,都不曾改變,我對您的愛。老師,謝謝您! 

  當年,剛上五年級的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面對一隻只陌生老師的面孔,我很害怕。但是,您用和藹感化了我們,一直暖到了我的心田。那時我真想說:“謝謝您,老師。” 

  我不知道我跟您一起攜手走過了多少天,但我深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正是三百六十五顆為我們而操勞的心。我不知道我在您心中的地位如何,但我深知:天有多高,您就有多高;宇宙有多大,您就有多大。 

  說起地位,我想起了一件既令我難堪又讓我開心的事。 

  那天,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那面孔不再陌生,變得格外親切。在那節語文課,我很幸運被選為組長。老師您讓組長們把練習本收起來,然後交換對改。老師您還說:“記住,成績好的同學改成績差的同學,成績差的同學改成績好的同學。互相幫助。”話音剛落,我便挑中了班長小清的練習本改。在評改的過程中,有一道難題,把同學們難住了。這時,教室里又響起那熟悉的聲音:“哪個同學改小清的練習本,把小清的答案讀出來!”全班霎時肅靜,只有我一個人緩緩站起,並大聲朗讀起來。回答后,我以為您會向我投來一個滿意的笑容,但我想錯了,您生氣地說:“我說過,成績好的同學改成績差的同學,成績差的同學改成績好的同學,你忘啦?”全場哄堂大笑,我卻難堪地站這,羞得抬不起頭來,心想:想不到第一天當組長就這麼倒霉!但事後我想得更多的是同學們為什麼會笑。因為他們肯定了我在他們心中的地位,老師是重視我的。我感到欣慰。那時我真想說:“謝謝您,老師。” 

  也許,您的目光不只是注視我;也許,這件小事您是忘記了;也許,您是無意的。但,您的無意燃起了我的有意呀;但,我卻認為這是“無意勝有意”呀!老師,謝謝您! 

  即將離開結束六年的小學生活,也即將離開您的懷抱。雖然沒有離開母校,還在母校讀初中,依然可以見到您;我希望您依然可以接納我叫您一聲:“莫老師!”老師,謝謝您! 

  希望您可以記住我,永遠永遠記住我,我永遠永遠是您的學生。您一定會以我為榮的!!!請勿忘我!!!老師,謝謝您!!! 

  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