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陌生人少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陌生人少年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陌生人:

  你好!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是我能感受到你內心的溫暖。謝謝你給我的幫助,每一次在我感到傷心、失望時,是你給我無限的信心,讓我努力衝刺。可我卻不知道你的名字。

  天上的烏雲在舞蹈,早已按耐不住將釋放此時此刻的心情。地上的人們迎來的是天色變暗,陰沉壓抑。陰天。總有種失落的感覺,心情也隨之下沉。不一會兒。雨就從天而降。打破了這種沉悶。我不喜歡陰天,這種感覺讓我感到孤獨。失落。於是,走出門去。讓雨水打在自己的臉上,身上。盡情享受着烏雲被釋放的魅力。腦海里,那個場面依然播放:

  昨天是初中以來的第一次月考,我懷着興奮的心情迎接,可偏偏在考試時,作圖工具罷工了。仰起沉重的頭,看着窗外陰沉沉的天氣,心裡難過極了:哎!老天!你真了解我。無奈,深深地嘆了口氣,把頭埋進里臂彎,耗費着漫長的光陰。終於,我盼望着鈴聲在耳邊縈繞,那張充滿愧疚感的試卷脫了我的視線……第一次月考失敗了,成為我最傷心的一次考試。

  想到這裡,一顆冰涼的水滴落在我的臉頰,我慢慢抬頭,烏雲好像同情我的遭遇,不禁失聲痛哭了起來,撫摸我的臉頰,發現早已是滿臉淚痕。突然,有力而又溫暖的雙手搭在我肩上:“怎麼了?”一個溫暖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里。我驚忙轉頭,看見的是一張充滿陽光、帥氣的臉,你拿出一把雨傘遞給我。我充滿疑惑,你笑了:“喂!別為任何事情淋雨!”我並不知道,你是來安慰我的,只是接過你的傘,沖你笑了笑。你打了一個響指,瀟洒的轉過身:“說說看!有什麼傷心事。”你毫不厭煩的聽我說了幾十分鐘,臉上依然掛着笑容:不用擔心,下次還有機會!加油,你一定可以的!”說完,便邁開大步向前走去,我獃獃的站在原地,對你的背影喊了一句:“傘!”“不用了!如果不開心去公園找我。”我點了點頭,一股暖流悄然溜進心房裡。

  可是今天,我去公園找你把那把傘還給你,卻怎麼也找不到你。我毫不放棄,因為我知道,你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

  雖然只是相遇並不相識,卻帶給我縷縷的暖流。你的面孔曾給予我莫大的幫助,雖然只是適時的援手、關切的話語、柔和的眼神或者其他微小易舉,卻飽含濃濃的真情。每一朵花開都因為有風的撫摸.因為這撫摸,感動就如同花朵,溫暖地張開。

  感謝那你的善意,想想你曾經給予我的幫助,那麼真切,清晰如昨。不停頓須臾的流離的雲帶來天空的柔美,會讓我恆久地記得並時時地緬懷,想起時會會心地微笑,這是相遇,也是一種幸運。

  謝謝你,陌生人。

  祝,

  幸福快樂。

  河北廊坊三河市第九中學初一:閆思淼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陌生人少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陌生人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