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日子(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日子(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架 

  這幾天,天氣非常炎熱,為了涼快,六(一)班裡以歐陽俊傑為首的那一群壞小子玩起了潑水。 

  這天,他們又在過着每天三次的“潑水節”,不只是誰不小心把水潑在了一個男生身上,這個男生是五班的,手下也有許多小弟。就因為這事,兩人就打成一團......... 

  教室一群女生在聊天,江欣宜突然跑進來說:“外面歐陽俊傑在打架,快去看啊!”聽了這話,女生們像一窩蜂一樣涌了出去,等她們出去時,架已經打完了,是歐陽俊傑贏了。這次架沒有驚動老師。 

  第二節課下課時,五班的那個男生帶了一伙人來到六(一)班,歐陽俊傑那幫人以為要打架,都拿上了棍子,女生們也嚇得要死。只見,那男生做到歐陽俊傑面前,兩人相對一視,那一刻很靜,大家都認為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誰知,情況來了一個大逆轉,那個男生伸出手,對歐陽俊傑說:“和好,交個朋友吧!”歐陽俊傑愣了一下,便把手伸了過去,後來兩人就成了哥們,玩在了一起。 

  這一幕,誰也沒想到,林若雪想:“男生們真是不打不相識啊!” 

  這次的有點少,我會加油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日子(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日子(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