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8年更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更美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北京申奧宣傳畫,我就激動不已……2001年7月13日,是全中國人民都值得高興的日子。這一天,全國各省、市等都在歡慶這個不平凡的日子,這一天讓我們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因為這一天北京申辦奧運會成功了,全中國上下都很高興,特別是北京的人們,他們似乎忘記了一切煩惱,蹦啊,跳啊,有的還激動的哭了。他們用各種方式表達自己心中的喜悅。

  這張宣傳畫由三個部分組成:下面是紅、綠,藍、黃、黑的奧運五環標誌。中間一行寫着“BEJING2008”,表示北京市申辦2008年“奧運”。這張宣傳畫上半部分是由五條彩色線條構成的一個抽象圖案。這個圖案構思新穎、色彩鮮艷,含義深刻,引人思考,給人力量。

  望着,望着,我彷彿已經到來了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正激烈緊張地進行着,我是代表中國對來參加比賽的短跑運動員,“砰”的一聲響,我象離弦的箭一樣快速起跑,奮力向終點衝去,近了,更近了,當我的胸部第一個碰到終點綵帶時,冠軍屬於我了。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我邁上了領獎台,看着徐徐升起的五星紅旗,奧運會主席親自為我戴上了金牌,我左手捧着獎盃,右手摟着鮮花,熱淚盈眶地觀眾們揮手致意,觀眾席上傳來了雷鳴般的掌聲……

  接着是打網球,他們打着,一個接着一個,好象誰也不會認輸。這是,中國隊猛的一抽,網球從那個人的身邊飛過。真是太快了。這一場,中國隊勝,我們都高興得跳起來。然後是游泳,看他們游得多快呀!就象小魚兒一樣,1分,1秒、2秒、3秒……一聲響后,又是中國隊勝,真是太棒了。

  跟着是男子跳水,女子跳水,他們的身體多麼靈活呀!翻幾個跟頭就跳進了水裡,他們如水時,水濺起的浪花很小,因為濺大了,得不到高分。接下來又是一個項目,一個接一個,體育健兒奪取了不少金牌,真是太棒了。

  同學們的叫聲把我從夢中醒回來,我想,到了20008年那一天,奧運會上一定會比我所想的更好、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2008年更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更美好 暫無評論